玄学符号叶麟

我永远都爱叶修。

【黄叶】我怎么才能让老叶知道我喜欢他啊 (2)

 爆肝产物,一天两小章,明天七夕想开个私家车就算番外里吧,谁能教教我该怎么走外链啊呜呜呜 顺便,谁能看出来叶修的直播id是怎么取的名字?




 叶修的直播间挺好找的,最起码黄少天一眼就看出来了。直播网站的id叫暗色调风格,现在正直播玩着流氓账号叫一拳就倒,刚开播没一会儿,正在城里漫无目的的瞎逛着有一搭没一搭的给粉丝们讲解装备属性。屏幕前的叶修刚学会怎么和观众的弹幕互动,弹幕机突然被黄少天刷屏以至于卡了卡,连带着叶修的心脏也颤了颤。

 

  完了,今晚耳朵要废了。

 

  叶修下播也只是调侃似的吓吓黄少天,没一会儿就重新打开了直播系统,在满屏幕的???之中大大方方的扯皮说是一脚把网线踹掉了断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好友申请,同意了刚刚加过来好友申请的剑客账号,果不其然下一秒游戏对话框就被剑圣大爆手速刷了屏。

 

  “叶修这么长时间你到底去哪儿了啊”

“平时qq发你消息你怎么都不回”

“怎么拿了全国冠军又拿了世界冠军你就消失不见了在跟谁玩神秘啊啊啊?”

“你这样对得起你的观众对得起你的粉丝对得起兴欣吗!!”

“知不知道你消失这么长时间我很想你的啊沐橙也想你周泽楷也想你孙翔也想你”

“你是回家了吗现在也在B市吗还是出来玩了去兴欣在楼下网吧呢啊?”

“哦我忘了你现在曝光度这么高肯定不敢去网吧的吧”

 

蓝雨训练室里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对着电脑屏幕开小差,满屏幕的话每一句他都想问叶修,实际上里面最主要的也就只有六个字,反正叶修不会看,会忽略过去的吧。

 

“怎么,嫌你们蓝雨抢的野图boss太多打算分哥几个?”

 

叶修的直播间对话框是有动图挡着的,一叶知秋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几个卡通形象排成一排在扭屁股,当初这张图把苏沐橙逗的笑了好一阵子,叶修也就留在了电脑里没删掉,这会儿直播正好拿出来挡对话框,叶修盯着屏幕上角色的待机动作愣了愣,不紧不慢的跟粉丝们交代有点私事今天可能早点下播。

 

屏幕上对话框最后一句停留在黄少天开的马甲号:夜雨声烦的剑:“来落日峡谷,我等你”

 

 

紧接着又跳出了一句“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打破了叶修的所有有关于黄少天是不是被周泽楷附体了的幻想。

 

 

黄少天选的这个地方地如其名,脚下是峡谷,抬眼就是落日,黄昏时分的光照耀过来映的角色影子拉长不少,以至于叶修刚到就注意到了这个头顶夜雨声烦的剑的id 的剑客角色。地图里都是些低级的小怪,偶尔有做任务的玩家匆匆路过,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边上两个人是不是在大眼瞪小眼的挂机。

 

黄少天坐在蓝雨训练室里极其舒服的电竞座椅上,一张快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明明对着的只是个虚拟世界的游戏角色,还只是个暂时用着的马甲号,心脏的节奏就十分没出息的出卖了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提示着自己现在有多开心。

 

他说他会回来的,终于回来了啊。

 

落日峡谷这地图一度登上荣耀最美风景区榜单,一般也是谈着恋爱的人或者是闺蜜相约截图才跑过来看看风景,叶修觉得自己是疯了才抛下一众粉丝跑过来和剑圣大大开着马甲号吹冷风。靠近峡谷的地理位置导致耳机里不时有风声掠过,两个角色一个坐在岩石上另一个站在一边,四目相对着直到叶修的一拳就倒头顶缓缓浮现了对话气泡。

 

一拳就倒:“?”

一拳就倒:“你们蓝雨派你来干扰我打boss,你就选择用这种方法阻拦我啊黄少天?”

 

 

?!!我不是!!黄少天的内心声嘶力竭,愤怒之下一拍椅子扶手吓了身旁的徐景熙一跳:“怎么了黄少?”黄少天摆摆手示意没事,重新收拾好心情在键盘上看看怎么说话能挽救一下局面。

 

夜雨声烦的剑:“老叶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啊,要不要来我们G市我请你吃早茶嗯?蓝雨附近开了家饭店超级好吃,我和队长去过好多次了, 你来我们一起去吃怎么样”

  

一拳就倒:“说出来怕吓死你。”

一拳就倒:“哥现在就在G市,准备好你的钱包吧剑圣大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