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符号叶麟

我永远都爱叶修。

【黄叶】我怎么才能让老叶知道我喜欢他啊!(1)

  黄叶向,叶修退役之后,职业选手黄少天x主播叶修 

  甜甜蜜蜜恋爱流,肯定HE。争取连着更新不咕咕,咕咕了我这辈子吃的肥牛都是假肥牛。

 


  “感谢这位我想吃肥牛大哥的打赏啊,如果喜欢麻烦点下关注主播,直播不定时撞见了就来看啊各位。”荣耀官方直播平台上近日出现了一位全职业精通高手,擅长拿着各种形形色色的账号卡在游戏里骚扰各家战队,尤其是第十二赛季常规赛里风头正劲的蓝雨和轮回战队,但凡是认为煮熟的野图boss都会在主播率领下飞掉,一时让各大战队公会会长回忆起了第十区和神之领域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纷纷将异变呈上递交给战队经理,经理又召集战队队长前来商议。

蓝雨战队内部会议,鉴于某位剑圣的出席由卢瀚文担当了本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员,不时将椅子挪向旁边以躲避不存在的口水攻势。

“队长队长你相信我,就凭我对他的了解这要不是叶修我把我的账号卡吃了好吧!叶修这家伙也真是的销声匿迹的一年多总算又回来了哈,队长让我去游戏里看看吧我保证把下一个野图boss收入囊中!”   卢瀚文双手在键盘上飞舞,屏幕上的会议纪律大半都是黄少没完没了的废话,说也不敢说,停也不能停,十分艰难的小别同志将目光投向了蓝雨队长,请求早点下令结束会议。

  喻文州两手十指相扣抵在下巴上,若有所思着忽视了刘小别的求救目光。

——上一次见到叶修,是什么时候来着? 

  世邀赛的决赛在M国和Z国的战队之间展开,两队队内可没什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电竞精神,尤其是方锐和孙佳乐更是扒眼看不上对面的电竞选手们,一会儿说人家手速慢一会儿说人家打假赛,总之仗着M国电竞选手随队翻译不在又听不懂中国话,可劲嘲讽个够本这才被叶修慢条斯理的打断了悻悻收口。走廊通道不禁烟,叶修中指和无名指夹着根黄鹤楼也没点燃,破天荒的没开地图炮,只送了四个字就把诸位选手轰上了场。

  “好好加油。”

  再然后呢个人赛张佳乐百花式的打法炸裂全场,光影效果几乎炸到观众席上引发全场阵阵欢呼叫好,最终还剩下百分之三十七的血量送走对手。苏沐橙枪炮师风筝着带走M国拳法家一半血条被近身压制,飞枪脱险登上地图高地,躲藏之间苦战打赢也只剩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血量。

  3v3比赛之间上场的喻文州唐昊以及方锐,熟悉的组合让成功转型的方锐超常发挥,海无量配合着唐三打在死亡之门拉车中率先击杀对方守护天使,残血的方锐猥琐游走,最终在岩石和索克萨尔的掩护下以捉云手将M国的刺客卡入石缝击杀,海无量也因此率先倒下,最终唐昊击杀场内仅存的元素法师赢得胜利 

  团队赛赛场最终出战的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张新杰的石不转,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孙翔的一叶知秋,第六人李轩的逢山鬼泣。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在世邀赛中早已解封成为诸多选手的噩梦,而一枪穿云恰到好处的打扰更是影响M国牧师的治疗吟唱,一叶知秋破坚配合着夜雨声烦把握时机的精准补刀,趁着M国抢杀石不转的时间率先击杀对方牧师。所有的局面都按照叶修赛前的排兵布阵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位大神的发挥也没辱没名声,场馆里已经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十比零口号。 

  直到M国最后一位选手倒下,场上血量也只剩下了血量百分之十五的王不留行和血量百分之三十多的逢山鬼泣。十一位选手和后台等候着的肖时钦和楚云秀鱼贯而出冲向奖杯高高举起,在无数人的眼泪欢呼声中Z国国歌奏响在苏黎世的夜空。

  唯独少了一个人,此时此刻最应该站在场中央的一个人。

   “叶修呢,有没有看到叶修啊!喂喂问你呢看到叶修了吗!”黄少天刚从比赛场出来就飞奔进休息室,也顾不上语言不通和工作人员的错愕表情,只逮着苏黎世体育馆的工作人员疯狂发问:“哎呀就这么高不算太瘦但是长得还行那个,平时跟我们在一起训练刚才一起过来的那个人啊!没看见吗没看见吗,他去厕所了还是去哪儿了啊啊??”也许是诚意打动上天,也许是黄少天的比划真让工作人员看明白了,只见他从口袋里摸出张纸条拍在黄少天手里。纸条上的字不算太好看,洋洋洒洒一如那个人。

“别太想念哥,哥还会回来的。”

  这人。四大战术大师只剩三个,面面相觑一会儿颇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像极了曾经打完比赛逃掉发布会的模样,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了,只不过这次连苏沐橙都不知道他的去向。混乱之下根本没人注意到刚才在场上静待猎物抓捕时机的剑圣脸上的黯然失色,黄少天顿了顿,小心翼翼的将边缘撕的整齐的纸张折好,和冠军戒指一起放进早就准备好的盒子里,再抬头就又是那个刚夺得冠军兴高采烈的剑圣,欢呼着和方锐勾肩搭背吹着自己刚才的剑影有多精彩。

  会回来就好,要知道我可是全联盟最擅于等待时机的人啊。

  叶修这一年多也不是断了联系,最起码沐橙还是知道他的动向的,在家待了一阵子又被叶母拽着出去旅个游,天南海北的走一走权当放松心情,在准备找工作的时候被魏琛拉过来开着小号给兴欣拿野图boss,应荣耀直播平台邀请尝试着开了开直播效果还真不错,虽然没刻意声明身份隐隐也有不少人通过声音猜测是叶修大神再次降临凡间,不然谁能把周周固定好的野图boss战闹的天翻地覆。

    叶修没在直播间否认过自己的身份,也没直接承认,只是弹幕互动有人问了就笑着回一句“想知道啊,想知道点个关注,下次直播告诉你。”直到某天直播间的粉丝在叶修刚开直播时就发现被弹幕刷了屏。

  “老叶老叶我就知道是你你一出声我就能认出来你!一年多不见你去哪里了啊喂喂别不说话啊你化成灰我都认识你别跑别跑诶诶诶你怎么还下播了我知道你在!!!”  这哪个不长眼的刷屏刷这么快。房管正愁着这刷屏算不算违规,说违规吧,弹幕里也没什么屏蔽词,说不违规吧,一次刷这么多也不太好,定睛一看来人:蓝雨—黄少天,点进主页再一看,几千万的粉丝。

   嚯,剑圣本尊。

   嚯,我家主播真是叶神。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