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符号叶麟

我永远都爱叶修。

【叶橙】关于如何照顾生理期


*如何照顾生理期姑娘
十分短小,用来给我家小姑娘放糖。

  B市,20:14分,第十二赛季全明星赛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

  据现场不少观众声称,刚在后排座位中发现了已经退役的叶修大神,而当导播把镜头切过去时只已经剩下空荡而又引人遐想的座位了。

  此时的苏沐橙很烦躁,少见的烦躁。

  往日里对人温温和和总是好脾气的轻笑着的姑娘眉头紧锁,面上隐隐带着戾气,小臂上下叠起护着腹部的同时视线瞄向所谓的叶修的座位,空无一人。

  而接下来的团队赛苏沐橙再次更改平日作风,借着队友王杰希的配合以稳定炮架的高伤害强杀夜雨声烦,引爆本场全明星赛事又一次热潮。

  事后黄少天絮絮叨叨同刚才的临时队友楚云秀说着今晚的苏沐橙暴力的像是变了个人,下手一点都不留情面逮着他和王杰希交手抽不开身就往死里揍真是女大十八变。烟雨战队队长愣了一愣,随即一语道破天机。

  “她生理期吧?”

  叶修也很烦躁。

  好不容易赶上全明星赛在B市,想借着机会等结束了带沐橙出去玩一圈,没成想低估了自己现在辨识度,阴差阳错被人认了出来。好在自己经验丰富溜的快,不然肯定是个大麻烦。

  B市的冬天雪是能积存的,树上街上都是属于冬天的白色精灵,纷纷扬扬的雪花从空中落下来,任由被路灯晃的晶亮,徐徐飘散着到地上,继而融化的无影无踪。

  苏沐橙推掉全明星赛后的聚会,从微草官方准备的明星通道出来后顺着街道漫无目的的往前走,果不其然还没多远就在道路的另一端看见了等在那边的叶修。呢绒风衣垂到膝盖,倚着个黑色跑车叼着根烟。灯火照的人面庞影影绰绰看不太清,唯有豆点般的烟亮随着呼吸一闪一闪。好在下雪天不冷,这身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扮相没让叶修吃太多苦头。

  见着苏沐橙来了,叶修起身站直踱步过去打开了副驾驶车门,恭候在一旁一副随身保镖作态伺候着这人上车。

  “好久不见呀叶修。”

  两个烦躁的人突然就平静下来了。

  苏沐橙坐上副驾,靠在车座从车窗往外看叶修绕过车身坐上驾驶座,熟练的打火起车。

  叶修不置可否的含糊应了声,见苏沐橙打量他这一身扮相颇有些无奈,苦笑着开口解释。

  “我弟,怕被媒体拍到说我败坏他形象。”

  “怎么样,看傻了吧。”

  闻言苏沐橙扑哧一声莞尔,倒也有了点精神和这不要脸的人打趣儿。“凭你呀?周泽楷我都没看傻呢。”

  “今晚打的这么凶?”

  叶修是看完了比赛的,不过后半段是在场外大型荧屏上,嘴角抿着笑看完了沐雨橙风威风凛凛的大杀八方。

  “我难受嘛,你知道的,再说还想着你在外面,总想早点出来找你。”

  “你怎么知道我在外面?”

  “你猜呀,反正你肯定就在外面。”

  叶修一路开车把沐橙送到酒店,折身下楼买好了红糖和生姜回来时苏沐橙已经毫无形象的换了维尼熊的卡通睡衣瘫在了床里。可怜兮兮的眼神望过来时望的叶修心里一揪。

  “叶修……”

  荣耀第一枪炮师此时蜷着身子,细如蚊蝇的声音轻飘飘的毫无力气。叶修边嘴里应着,另一边借着酒店里简易的小厨房煮了姜糖水这才走过去坐床边。

  “我好累啊。”

  苏沐橙感觉到床边突然增加的重量,挪了挪身子背对着躺到人腿上。叶修也只好伸手顺了顺人柔软发丝任由她同小时候一样撒娇。

  “那咱们打完这赛季就退役。”

  “退役了你养我啊?叶修大大?说好了陪我一起呢,你自己倒是退役了跑去享福去了……”

  酒店窗帘没拉,屋子里也没开灯,落地窗透过来窗外的光亮晃的屋里暗沉沉的,这会儿雪停了,月光少见的穿透云层照耀过了,映的叶修眉眼多了几分柔和。苏沐橙抱怨着,姑娘真是累坏了,没一会儿就没了声音沉睡过去。

  叶修见人睡熟了,修长手指覆上人眉骨轻扫过去,苏沐橙被人扰了清梦,微微蹙眉表示不满抗议后便再度陷入沉睡,也便错过了叶修的低声回应。

  “好啊,我养你。”




顺便祝我家小姑娘生日快乐啊。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